2012年9月1日

[婚禮紀錄] 2012 年婚禮紀錄代表作

20120728bookcover
本輯算是 2012年至今拍攝過最喜歡的一場婚禮紀錄,由於照片的數量非常非常多,所以請朋友們可以點連結觀看。
相簿全輯:點我觀看

其實婚禮紀錄在我的觀念中,如何細膩的紀錄過程中的許多故事的畫面,是我一直最重視的一環。
不需要刻意的安排,也不透過什麼複雜的後制手法來營造氛圍,就讓最真的畫面來說一個故事。

在這本相簿中,或許可以發現到黑白的照片比例變多,其實這段時間我發現一些自然情感流露的照片,
黑白的照片張力會比彩色的照片更來的強烈。
當然,所有的黑白照片都會附上彩色版本的原圖,並不是因為顏色不好才故意轉成黑白。

而這輯的打光也用了相當多的心思,以及後製上花費了非常非常多的時間,
才讓全輯的照片都可以維持一貫豐富而有層次的色彩。

過去有些新人會告訴我:家裡不大,沒有什麼豪華的餐廳,沒有什麼好拍的。
但我一直覺得人與人間的交流才是最棒的畫面,這是到哪邊都不會改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