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列表

為了將 Donfer Photography 的照片理念做清楚的分類,日後網誌與照片將分由不同的頁面來發佈。
目前也將 Donfer 的三大主題各自獨立開來,分別是:婚禮 / 寵物 / 閃燈。
其中寵物這個大主題將由現在這個網誌繼續來經營。而婚禮和閃燈將移往另外兩個網誌中。

此外,Donfer 也正式將所有作品移至未來專屬的個人作品集中。
此作品集由國外非常有名的空間來做管理,也是日後 Donfer 的代表首頁。
相關連結請參考如下:

作品集:http://donfer.smugmug.com

婚禮紀錄 / 自助婚紗服務:http://donferweddingtw.blogspot.tw/

Flash 創作 / Flash 教學:http://dflashworld.blogspot.tw/


1 則留言:

  1. 請問一月份的關島團滿了嗎
    如果要去的話價錢大概多少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