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

家鄉

20120123pic01

這次回到屏東老家拍了一些照片,一些曾經去過也很久沒再去的地方。
第一張是屏東忠孝公園,這個公園我記得應該是我國小就有的公園了。
數十年下來,這個遊樂器材看起來跟記憶中還是一模一樣。
這個地方充滿著回憶,好的不好的都有。

20120124pic01

這張是屏東的舊鐵道,我記得國中時曾經來過一次,
那時候這裡在我的印象就是一個很偏僻而且聽同學說就是一個情人約會與不良少年會聚集的地方。
不過再次回來已經變成一個觀光景點了,而且以前舊舊的老鐵道,現在卻跟新的一樣。

20120125pic01

墾丁似乎是北部人很嚮往去的地方,以前住屏東的我卻非常少去,也不知道這地方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不過來北部工作後才發現,只要有陽光,有藍天,有清澈見底的海水,就是無上的幸福了。

20120124pic02

對我來說,把光線拍下來,就是把時間和空間交織在一起的方式。所以我特別喜歡用照片把光捕捉下來。
屏東就是一個,很溫暖的地方,數十年下來,感覺似乎有點變,卻也沒什麼改變。
這是我這次回家後拍到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