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北海岸婚紗, 感謝與感想

20110925pic-3


首先最重要的先來感謝這次同行的全體成員:
Makeup:范姜老師。
Models:Murdoc Chuang、Shih Ying。
Photographer:Donfer Lu(我)、Poki(黑熊)
還有當天最厲害的,Ju Stitch。
camera info:Nikon D3s + Nikon 14-24 + 2 Flashs  

我想當天如果少了這些人,也不會有這張照片。
即便得到第一名真的是很意外,但還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其實這次比賽真的是很匆促的決定,九月初才知道這個比賽(九月底比賽繳件截止),
包括 Model,彩妝,服裝,以及每個人可以配合的時間,橋到最後只剩 9/25 號這天才有辦法拍。
因此幾乎在沒有任何準備下我們硬著頭皮完成了這次的拍攝。

這次的主題一開始就設定為漂浮,最原本的設定中,
其實還要包含一隻法鬥狗狗綁著氣球一起飛行。
不過實際拍的時候才發現,一是場地是沙地,二是白紗也真的很難跳起,
如果還要再加入一隻狗狗來配合成功的機率可能拍一百張也沒有一張可以用的。

然而,其實最辛苦的,就是我們抵達北海岸時,天色開始越來越陰,
然後正式開拍後不久,就從大陰天變開始毛毛雨,而到後來就變上大雨。
所以當天環境的光線很糟,彩妝與髮型也都慢慢被弄濕了,當然也包括所有的器材。
再加上是在沙灘上,可以說一整個弄得超狼狽,也沒有拍到什麼照片。

說真的,當天拍完是挺沮喪的,雖然知道本來就準備的不夠充分,時間也太趕,
但仍對沒有拍到心中真正想要的畫面感到十分失望。
不過,倒也沒後悔花了這麼多功夫跑來這邊拍拍照片,
至少這張照片從頭到尾都是我們自己想辦法拍出來的,
我們並不是婚紗業者,我們也沒有拿著眾多新人的照片選一張來參賽,
而是很單純的創作出一張新的作品。

這張照片最後取名為:飛行100。
後來想想,也還好當天來個超極大陰天,所以拍出來感覺就很像一起攜手飛渡難關的感覺
(硬要掰 :P)


後來得知這張照片拿了第一名後,還真的是有意外到,
不過也都要感謝全部的夥伴們。
所以,明年再拿ㄧ次吧  XD


主辦單位活動連結:點我
註:頒獎延期至 11/15 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