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Photobook 實體相本範本

photobook demo-9


最近開始整理一些照片,著手弄了兩本實體相本做為範本。
雖然相本小小一本,但整體的質感都算是很不錯的,
我自己很喜歡這種精緻可以隨時擺在桌上的小冊子。
比起大相本都要丟在櫃子裡,這樣的大小我覺得更值得收藏好幾本呢!

photobook demo-15


photobook demo-6


實體印出來的照片顏色挺準的,跟我在電腦上看到的顏色真的很接近,
說真的沒什麼色差讓我挺滿意的。底下就來看看一些照片囉。


photobook demo-3


photobook demo-2


photobook demo-13


photobook demo-11



更多照片: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