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Donfer Photography 婚禮紀錄 / 自助婚紗 / 海外婚禮 / 孕婦寫真

20120525pic002



Donfer Wedding 全新專頁:點我前往專頁





20120505pic02


作品隨選瀏覽:
- 2012.02.12 季倫 & 毓慧 wedding 

上述為隨機挑選作品,全系列完整作品集:我的 Flickr 相簿  

「Donfer 全數作品皆會擺放於網路相簿中(除新人要求作品不公開外),
有興趣請 Donfer 拍攝之新人,可以參考全數相本內之作品,拍攝風格喜歡是最重要的。」



20120528pic07


請參考網頁:http://donferweddingtw.blogspot.tw/p/blog-page.html



20120505pic08


檔期預約 & 連絡方式 & 細節討論|Discussion:

- eMail:ludonfer@gmail.com
- Phone:0975187161 Donfer ( 張'r )
如遇接案拍攝期間無法接聽電話,請以 email 聯絡,當 Donfer 收到來信時,會主動與您聯繫。



20120707pic005paint


成品|Production:
 
- 照片數量會依當天流程的豐富而有所增減,若新人當天行程安排的越豐富,
  繳交的照片張數無上限,全數照片修圖編修繳件 「會挑除失焦、表情不佳、晃動等照片」。
- 繳交照片全數修圖。
- 全方案皆包含 50 頁以上專門排版頁面。

- 新人照片全數電子檔案將保存最少半年,光碟日後若有損壞或是遺失可再來信索取。

繳交張數依每場婚宴狀況而有所調整,通常拍攝半天下來都是破千張以上。
只是過多連續性或重複的畫面,或是太過平庸的照片說真的看一眼就會遺忘了,
Donfer 相信照片的質比照片量來得更具意義。

整輯照片的後製工時最少需要八十小時以上,由於每張照片都是單獨校正,而不是直接套用調控檔。風格後製也是全數校正完後再精選出來進行ㄧ次單獨調色,讓每張照片都保有自己獨有的味道。全數照片皆在 Apple iMAC 27吋 廣色域螢幕上放大檢視校正,針對照片的細部調整,是我對於每件作品的要求。

繳交最終成品的時間約為四週,若遇到婚禮旺季可能會延長繳件時間,
為確保每張照片的品質,這點請新人多加體諒。
成品包括:以包裹掛號的方式寄送至指定地點。
- 全彩 DVD 方式(兩份)繳件。
- 其中包含 : 原始原始圖檔(大圖輸出用)、縮圖圖檔(網路分享用)、排版頁面。

完整照片輯請至:我的 Flickr 相簿



20120512pic004 20120528pic02


使用器材|Equipment:

- Camera: Nikon D4Nikon 2012全片幅系統專業單眼相機
New! 「售價 189000」
- Lens:Nikon 200mm F2 VRII Nikon 頂級超大光圈人像鏡「售價 202000」
- Lens:Nikon 14-24mm F2.8g Nikon 劃時代恆定光圈廣角鏡「售價 55000」
- Lens:Nikon 24-70mm F2.8g Nikon 標準焦段恆定光圈鏡皇「售價 55000」
- Lens:Nikon 70-200mm F2.8g VRII Nikon 最新代表特寫專用鏡「售價 78000」
- Lens:Nikon 35mm F1.4g Nikon 最新頂級標準大光圈鏡頭 New!「售價 58000」
- Lnes:Nikon 85mm F1.4g Nikon 最新頂級人像大光圈鏡頭 New!「售價 58000」
- Flash:Nikon SB-910 x2Nikon 2011最新旗艦閃光燈系統 + 控光配件「售價 30000」
- Flash:Nikon SB-900 x2Nikon 旗艦閃光燈系統、共二組 + 控光配件「售價 30000」
- 400w Elinchrom ranger quadra set 「 外拍專用棚燈 + 控光配件「售價 70000」

好的器材雖不是好照片的保證,卻是照片品質的來源。為了讓每張照片皆有最好的基礎品質,所使用的器材皆為最頂級規格。目前器材總價約八十萬。




20120414pic002


關於 Donfer :

- 2012 國際 IPA 攝影比賽兩組作品獲獎
- 2011 北海岸婚紗比賽第一名
- 大塊文化 看見美麗天堂攝影比賽 優勝
- 近百場多燈婚禮紀錄拍攝經驗。
- 國內最大攝影平台 DCView 講師
- 國內攝影雜誌 DIGIPhoto 專欄作者
- D is Photography 攝影社團 - 創辦人 / 講師
- 各大校園攝影社團講座經歷
- 著作 - 這時怎麼拍才漂亮(城邦出版)
- 著作 - DIGIPhoto 攝影誌第 55 期專欄
- 著作 - CAMERA 650D 雜誌




如您需要專業優秀的婚禮企劃服務:

◎婚禮顧問 ◎婚禮主持 ◎創意企劃 ◎婚禮MV ◎婚禮音樂 ◎婚禮佈置 ◎婚禮小物
請參考:哈妮熊幸福工坊
 

3 則留言:

  1. 頭推~~~~~~~~~~~~~

    回覆刪除
  2. 你好!請問一下,拍攝孕婦寫真的價格約多少?內容包含哪些?若在嘉義拍攝的話...thanks

    回覆刪除
  3. 您好:我們想拍的自助婚紗地點是在嘉義市區,請問拍攝費用是多少?有含禮服和造型嗎?謝謝

    回覆刪除